卢作孚

纪录片———梅西的小伙伴们
第一次看到是从董路老师的微博上看到的,董路老师也正在找人翻译,youtobe上有这个纪录片的完整版,但是听说是加泰语(对我来说过于高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董路老师的微博,应该不久就会有完整版了。
推荐这个纪录片不仅是因为我个人是巴萨球迷、梅西球迷,最重要的是因为感觉这个纪录片体现了命运阴差阳错造就截然不同的人生,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或许会有很大的不同。

题外话:
看球久了,越来越觉得老板身上的品质难能可贵,这种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场上,更体现在场外。球星也好,球王也罢,最终衡量一个人的,并不是你最终取得的成就,而是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没有人能一辈子活在场上,我对我喜欢leo感到开心,因为leo是个很好的人。
对于很多人拿梅西小时候生病来辱骂他,引用一位网友的话“梅西的侏儒症是生理上的,药物可以治愈;但有些人内心的侏儒,一生无法医治”。

希望买一个看这部纪录片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收获,选择自己想要的路,快乐生活😁

评论(1)

热度(18)